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建设提速

2017-12-15 15:0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陈亚飞、孟宪峰、王卫国)12月6日,笔者在廊坊开发区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施工现场看到,巨大的履带式吊车正在将大型金属结构件吊装到屋顶上。“目前我们正在进行金属屋面和外立面幕墙施工,内部的二次结构施工和装修施工也在同时进行。”新奥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辉说,他们将确保项目进度、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保证明年5·18洽谈会前交付使用。

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是“梦廊坊”文化产业园的主体建筑之一,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其演艺板块包括一个1800座的大剧场、一个1000座的中剧场、一个900座的音乐厅还有两个350座的小剧场。大剧院各项功能设施将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该项目单体建筑面积大,结构功能复杂,施工难度高。为了确保明年5月如期完工,他们邀请国内顶尖的钢结构公司进行了难度很大的钢结构施工,保证了施工质量和工期。施工方科学调配人力,安排多个小组并行作业,最多时有3000人在不同区域同时施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