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HL—FFQH环保钻井液体系现场观摩活动在霸州举行

2017-12-15 23:08:0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4日,HL—FFQH环保钻井液体系现场施工观摩活动在霸州市举行,图为钻井队负责人为观摩团成员讲解上井安全注意事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孔思远)12月14日,HL—FFQH环保钻井液体系现场施工观摩活动在霸州市举行,辛集市政府、市环保局、科技局以及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华北油田分公司、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第四钻井工程分公司、石家庄华莱鼎盛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观摩活动。

12月14日,HL—FFQH环保钻井液体系现场施工观摩活动在霸州市举行,图为观摩团了解钻井液循环罐使用情况。

当天上午,首先举行了HL—FFQH环保钻井液交流会,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第四钻井工程分公司、石家庄华莱鼎盛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负责人就HL—FFQH环保钻井液特点、实际使用效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据介绍,相较于传统聚磺钻井液,环保钻井液颜色较浅,压榨出的废水颜色接近于清亮,鱼类可在其中存活,压榨出的废渣与土混合后可培育植物。此外,环保钻井液有利于保护油气层和钻井提速。

12月14日,HL—FFQH环保钻井液体系现场施工观摩活动在霸州市举行,应用环保钻井液后,废水滤液颜色较为清亮,鱼类可在其中存活。

会后,观摩团来到位于霸州市康辛庄乡的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第四钻井工程分公司98-1X井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环保钻井液的使用情况。

12月14日,HL—FFQH环保钻井液体系现场施工观摩活动在霸州市举行,图为观摩团了解废渣的处理情况。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