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进一步纠正“四风” 加强作风建设

2017-12-16 10:5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强调

驰而不息纠“四风”转作风 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省委关于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和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增力,副主任马兰翠、宋太平、王雪峰,秘书长赵曙光参加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表示,坚决贯彻总书记重要批示要求,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驰而不息转作风,坚定不移强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范照兵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自觉维护党的团结,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要不折不扣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在检查视察和调查研究、会议组织和领导活动安排、文件简报和新闻报道、厉行勤俭节约等方面加强和改进作风。要持续深入纠正“四风”,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强化主体责任,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锲而不舍深入推动作风建设。要保持奋发进取状态,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做好当前工作上来,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记者周洁)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