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文化周”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2017-12-16 12:1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青、张迪 记者解丽达)12月15日,作为“放歌新时代·廊坊文化周”活动的闭幕演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综艺情景主题晚会在省会河北会堂上演,精彩纷呈的节目给石家庄市民留下难忘印象。

“放歌新时代·廊坊文化周”活动由省委宣传部指导,廊坊市委宣传部、廊坊市文广新局主办,廊坊市文联、廊坊广播电视台、大厂评剧歌舞团、新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此次活动以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宗旨,坚持服务中心、服务群众原则,组织主题晚会和舞台剧在省会进行公益性演出。同时,该市还在活动现场分别推出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书法作品展和具有廊坊市地域特色的非遗精品展,集中展示廊坊地域特色文化,扩大廊坊的文化影响力和知名度。文化周活动先后推出百老汇经典童话音乐剧《森林诱惑》、大型音乐舞蹈诗剧《农民工之歌》等,展出了景泰蓝、秸秆扎刻、脱胎漆器、焦氏脸谱及葫芦烙画等特色非遗产品,让省会市民深深感受到廊坊文化的艺术魅力。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