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保定停车场持刀抢劫案告破

2017-12-17 01:37:0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5日记者从保定市徐水区警方获悉,12月1日发生在该区一商厦停车场的蒙面持刀抢劫案已成功告破,两名犯罪嫌疑人王某、李某被抓获归案。

12月1日21时许,徐水区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夏某报警称,其在双隆商厦停车场遭一蒙面持刀男子抢劫,损失价值3万余元财物。经向被害人了解,当日20时许,夏某从商厦出来后,到停车场开车回家时,遭一名蒙面持刀男子抢劫。该男子先是持刀威逼夏某驾车行至107国道徐水监理站附近一偏僻小路上,而后拿走夏某钱包内的500多元现金,又逼夏某通过微信转账1万元,在遂城镇谢坊村一自动取款机支取1.5万元。让夏某沿原路返回后,该蒙面男子抢走夏某2个金戒指、1部苹果6S手机和1张银行卡,并得到银行卡密码后逃离。

案发后,徐水区警方经查看天网视频及附近监控录像,发现嫌疑人员及嫌疑车辆踪迹,进而确定犯罪嫌疑人王某的真实身份,同时发现王某还有一名同伙李某。12月8日,办案民警经蹲守,在安新县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同日下午,在徐水区正村镇杨庄村一出租屋内将李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供述了其于12月1日在徐水双隆商厦停车场抢劫夏某,于今年11月份在雄县与李某共同实施抢劫一次的犯罪事实。目前,王某、李某因涉嫌抢劫罪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汪洋 通讯员杨树江)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