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定州举办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图)

2017-12-17 22:2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17日保定电(记者寇国莹)今天,为期两天的定州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圆满落幕。此次大会以“新业态、新体验、新品牌”为主题,旨在推进定州市全域旅游和相关产业融合发展,把旅游业培育成新的支柱产业。

定州举办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图)

12月16日,定州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图为开幕现场。 记者寇国莹摄

定州历史悠久,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开元寺塔、贡院等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9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13处,馆藏文物5万余件。近年来,定州市通过实施古城恢复工程,以开元寺塔、贡院为核心,形成了特色商业与文化创意相结合的综合性文化园区,今年还推出了孔园、黄家葡萄酒庄、东胜生态园、中山百姓园温泉度假村等一批别具特色的旅游景区。

定州举办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图)

12月16日至17日,定州市举办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图为12月17日,全国百强旅行社代表在“定州康养文化一日游”精品线路第一站孔园考察体验。 记者寇国莹摄

此次大会,定州市智慧旅游营销项目、孔园市场营销合作项目、中山百姓园市场推广项目3个重点旅游项目成功签约。大会还发布了“定州康养文化一日游”精品旅游线路,游客可以泡温泉、览古塔、游州署、织缂丝、赏定瓷、品松醪美酒。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