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落实取暖设备 保障学校供暖

2017-12-18 05:5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白增安)日前,记者通过走访了解到,邯郸市包括幼儿园、教学点、小学、中学在内的所有学校已基本实现供暖。

邯郸市教育局财务处处长侯学喜介绍,该局在供暖期前就安排各处室负责人到各县(市、区)学校进行专门检查,特别是对一些新启用的学校提出了供暖要求。各县(市、区)政府部门及各教育局多措并举落实好学校取暖工作。邯山区教育局北张庄学区成立专门煤改气工程小组,20天时间就为7所学校完成了供暖改造工程;肥乡区投资600多万元,为中小学校新装了930台空调、15台变压器。“具备集中供暖条件的学校全部实行集中供暖,不具备条件的采用空调、燃气锅炉等方式取暖。”侯学喜说。

记者从今年秋季刚启用的衡水第一中学邯郸分校了解到,该学校具备燃气锅炉、空调两种取暖方式。磁县政府积极协调当地的天然气公司,确保了天然气用量充足。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