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市开展烟花爆竹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2017-12-18 17:0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日前,记者从张家口市烟花爆竹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上获悉,自即日起至2018年3月底,全市开展烟花爆竹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此次专项行动由省公安厅统一部署,各级公安机关将会同安监、工商、质检、交通、供销等部门合作开展工作,重点清查非法制贩、储存烟花爆竹的黑窝点,收缴超标、非法、伪劣烟花爆竹产品。

为保证行动效果,届时各级公安机关将整合治安、派出所、巡特警、交警等警力,加大滚动排查力度,适时开展非法烟花爆竹集中清查统一行动,全力收缴非法烟花爆竹,按照无一遗漏的标准,对重点地区、重点部位进行集中清查;在排查中发现非法制贩、储存、运输烟花爆竹的,全力打击,不留隐患,会同有关部门严厉处罚;深入彻查原材料来源,查找监管漏洞,从严惩处违法违规从业单位,彻查成品销售渠道和网络,力争查清全部烟花爆竹流向;将宣传工作贯穿烟花爆竹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始终,保持严管、严治、严控、严查烟花爆竹的舆论导向,引导群众安全、文明、正确燃放烟花爆竹,少放或不放烟花爆竹,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对烟花爆竹从业单位、从业人员加强教育,增强其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