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将对标京津提升信息保障服务能力

2017-12-18 17:1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日前,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周景耀做客河北新闻网“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阳光理政》系列视频访谈特别节目时表示,河北将着力实现京津冀三地网络互连、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目标任务。

2015年,河北在全国率先实现了京津冀三地手机长途和漫游费的取消。今年9月1日,河北再次取消了和其他30个省之间手机长途漫游费。“这样的话,大大方便了我省与京津以及其他兄弟省份的经济联络和通信保障。” 周景耀说,“京津冀协同发展是我省经济民生发展一个重要的历史机遇。要紧紧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个大的格局着力在信息通信行业发展上做工作。”

周景耀表示,下一步,河北省要把京津冀三地互联网、通信网进行均衡优化提升。在网络架构、网络承载能力以及网络服务水平上与京津对接。积极对标北京天津,切实提升河北信息通信行业的服务水平。同时,河北还将积极承载大数据等非首都功能在河北的落地。“要确保三地在服务水平、服务能力和用户感知上都有一个大的提高和大的突破,真正意义上的实现京津冀三地的协同发展。”周景耀说。

责任编辑:宋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