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北段安全供水1102天

2017-12-19 06:2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采取多种措施保证“四个安全”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北段安全供水1102天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彦铭 通讯员郭亚津)12月18日,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河北分局在石家庄市组织开展“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三周年开放日”活动。笔者获悉,截至12月18日,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河北段实现不间断通水,安全供水1102天。中线工程供水水质持续保持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Ⅰ-Ⅱ类水标准。

自2014年12月12日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正式通水以来,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河北分局采取多种措施保证工程安全、运行安全、水质安全和人身安全。该局负责人介绍,中线工程全线通水转入运行期后,他们通过强化科学调度、强化水质保护、强化安保巡查、强化实时监控、强化维修养护等措施,解决了大量问题。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实施专项维护项目、防洪防护项目、桥梁维护及缺陷处理项目,紧盯重点环节和关键部位,进行定期检修、排查,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建立水质应急保障队伍,提高了水质监测能力。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