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狮子王》导演助兴河传艺术节闭幕式

2017-12-19 09:23:2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昨天,省会风和日丽。当天下午 2 时 30 分,河北传媒学院举办第六届传媒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艺术活动。中国音乐学院、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传媒学院等大学的师生表演的 14 个颇具专业水准的文艺节目,把 1200 平方米的演播厅演绎成艺术的殿堂。

《狮子王》、《蝙蝠侠》导演——来自美国好莱坞的理查德 ⋅ 安德森,以及美国南加州大学教授张曼君等国内外 35 位嘉宾的到来,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黑鸭子组合、曹芙嘉的演唱,以及来自爱尔兰的 10 名老师表演的踢踏舞等,赢得热烈的掌声。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届艺术节闭幕式在嘉宾层次、节目参与单位的数量和演出质量等方面创下历届新高。

校长李锦云在舞台上饱含激情地说:“我们一直为莘莘学子搭建腾飞的舞台,学生们能够成才,是我们师者最大的幸福!”(记者李梓)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