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微电影题材创作规划会”在邯郸召开

2017-12-19 09:3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思思)15日,由河北省影视家协会、河北省影视精品创作促进会主办的“河北省微电影题材创作规划会”在邯郸召开。河北省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省内外微电影行业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近年来,河北省影视创作发展态势良好,出现了群众参与广泛、内容丰富多彩、精品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2017年,以电影《血战湘江》《李保国》,微电影《爱的红利》《暖》等为代表的一批河北影视精品在全国热映。在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节评选中,河北夺得16项大奖,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展现了河北省微电影创作的繁荣兴盛,吸引了更多微电影制作人、微电影爱好者聚焦河北。

据悉,河北省还将打造“美丽中国微电影大赛”等主题活动,推动河北省微电影创作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