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市第二届学生冰雪运动会开幕(图)

2017-12-19 14:3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8日,张家口市第二届学生冰雪运动会开幕。图为康保县小学生在表演冰上啦啦操。 通讯员朱晨晖 记者刘雅静摄

12月18日,张家口市第二届学生冰雪运动会开幕。图为冰上追逐赛中学男子组比赛。 通讯员朱晨晖 记者刘雅静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晨晖 记者刘雅静)12月18日上午,为期5天的“张家口市第二届学生冰雪运动会”在康保县职教中心开幕。

本届学生冰雪运动会由张家口市教育局主办,康保县教育局、崇礼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张家口学院冰雪学院等单位协办,各县区和市直学校共计400余名运动员参赛。竞赛分为冰上项目和雪上项目两大项,其中冰上项目在康保县职教中心举行,包括冰上追逐、冰上接力、冰壶挑战、冰球技巧、单脚滑行远度等;雪上项目在崇礼区万龙滑雪场举行,包括雪上大众趣味接力、迷你冬季两项接力等。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旨在推动冰雪教育在张家口全市中小学普及,促进冬奥人才培养,助力实现“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张家口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市教育系统将继续大力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全面普及冬奥知识、推广奥运精神,带动广大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冰雪运动,力争让全市每个青少年都能充分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成为2022年冬奥会的参与者和受益者。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