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沧州新增12家A级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

2017-12-19 16:03:37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市新增12家A级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

今年以来累计获评51家,具备研发人员、技术中心等优势

日前,省工信厅公布了今年认定的第三批A级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名单,沧州市12家企业的研发机构上榜,加之今年前两批获评的39家研发机构,总数达51家。

此次获评的12家企业分别是:河北新启元能源技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伦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河北艺能锅炉有限责任公司、河北诚铸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华工森茂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安迪模具有限公司、义博通信设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华茂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汉智数控机械有限公司、沧州市益奥特体育装备有限公司、海兴红旗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和沧州正大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这些企业的研发机构均与企业生产的主导产品相关联,有效助推企业从事新技术、新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并取得实际效果。

研发机构作为企业开展技术创新、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内生发展动力的基础条件,是创新驱动战略实施和创新型城市建设的重要支撑。省级A级企业研发机构的优势主要体现在研发人员、技术中心、投资额及研发成果等方面。A级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有两种获评模式,一种为符合经认定的省级以上创新平台等条件,直接纳入A级;一种为非直接纳入,需按照规上大型企业、规上中型企业、规上小微企业标准分类,再分别具备相应条件方可进行申报评选。(记者孙健)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