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辛集市召开供暖紧急会议

2017-12-19 16:18:28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官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领导到住建局召开供暖紧急会议

12月17日上午,辛集市领导邸义、范玉柱、张立明在住建局会议室召开供暖紧急会议。市住建局、交通局、辛集镇、教育局、供热企业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邸义详细听取了住建局各负责人对当前供热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就供热问题对各分管辖区负责人进行逐一询问。他指出,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今年是改造力度最大的一年,能源供应方式的改变让我们面临空前挑战,大的变化、大的格局、大的环境造成整个供热趋势不如去年。要高度关注民生,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必须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根据市委书记群众直通车和对老百姓暗访情况的反映,我们在面对老旧小区的老弱病残人群时更要全面呵护,保证每个辖区内的老百姓都能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要层层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台账,对各部门进行层层监管,出现问题严格落实责任追究。要强化措施到位,供热企业要自我加压,尽快把供暖压力提上去,实施错峰供暖,延长供热时间,另外,在明年工作谋划上要把老旧小区的绿化、保洁、保温、保暖等综合改造进行通盘考虑。要提高服务热情,每一个单位都要建立工作组,立即行动,加强调度、加强指挥、压实责任,加大供暖督查力度,听民意、解民忧,通过热心服务,人心比人心,最大范围内的把事情解决在当下。

副市长张立明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的贯彻落实讲了意见。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供暖工作,成立专门供热督导小组,对供暖工作进行统筹部署和监管,对小区加大排查力度,摸清底数,想办法延长供热时间,确保温度达标。(记者王露露 王壤)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