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辛集市召开全球成衣及皮革行业报告发布会

2017-12-19 16:24:59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官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市召开全球成衣及皮革行业报告发布会暨行业风险研讨会

12月15日,辛集市召开全球成衣及皮革行业报告发布会暨行业风险研讨会,对辛集市外贸出口扶持政策进行分析和解读,进一步推动我市外贸企业发展。

副市长王志亮出席发布会并致辞。他说,今年以来,辛集市外贸出口取得了骄人成绩,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出口形势依然严峻。外贸企业要牢固树立品牌就是市场、品牌就是资本、品牌就是效益、品牌至关重要的品牌意识,加快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全方位拓展国际市场,谋取企业更大的发展空间。商务、国税等部门要做好进出口协调服务工作,积极与相关部门搞好协调配合,在政策尺度内给企业最大的支持,为企业出口提供便捷、高效、优质、低成本的服务。

王志亮强调,辛集市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咬定目标,综合施策,出台相关出口激励政策,全力打好外贸攻坚战,推动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介绍了金融服务方面的相关情况,分析了当前出口企业普遍面临的问题,并对外贸政策、贸易融资产品等方面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记者王鹏 房晓坤)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