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通武廊”推出人才服务绿卡 促京津冀人才协同发展

2017-12-19 17:37:26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石家庄12月19日电(记者齐雷杰、李继伟)“通武廊”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授卡仪式19日在河北廊坊成功举行,河北、北京、天津相关部门人员及首批29名获得“绿卡”的高层次人才等参加了授卡仪式。

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以来,“通武廊”——河北省廊坊市、北京市通州区、天津市武清区三地作为京津冀城市群的核心区域,积极发挥先行军作用,推出一系列改革落地措施。据了解,“通武廊”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发放对象为“通武廊”三地用人单位从国内外引进或培养的获得省部级以上人才称号的高层次人才。持绿卡的高层次人才在“通武廊”三地间流动,可享受三地相应的人才政策,相应资格参照学历、职称等通用标准可进行分层级等同化互认,并共享三地创新平台资源;在三地创办的企业,可由当地人才办协调相关部门优先办理相关手续、预约现场办公、上门讲解人才、科技政策等服务;同时还可享受每年一次的全面健康体检、每两年一次的休假疗养活动。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