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梦·冬奥情·京津冀”2017微视频原创作品征集推优

2017-12-20 09:1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12月19日,由京津冀三地共同发起的“中国梦·冬奥情·京津冀”2017微视频(微电影)主题原创作品征集活动推优发布仪式在张家口蔚县举行。

该活动由北京市文联、天津市文联、河北省文联、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张家口市筹办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蔚县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活动自4月26日在京启动以来,截至11月8日,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各类专业组织、院校、社会组织申报的作品683部。经过专家组的最终评审,共产生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摄影、最佳美术、最佳男主角5项专业单项奖,以及“京津冀”地方文化、“冬奥情”文化、“大学生创作”“蔚县美”等4项文化主题奖。以冬奥为契机展现老钢铁企业首钢如何改造升级的影片《浴火重生》获组委会特别表彰影片;《蒲团》《不朽的歌》《棒球小子》《古城古城》获组委会优秀作品推选影片;《声·心》和《蔚州年》获得最佳影片。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