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国家体育总局在河北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7-12-20 09:3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晶)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在省体育局训练服务中心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作主题宣讲,副局长高志丹参加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副省长王晓东主持。

苟仲文指出,体育系统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体育事业发展新征程。要从战略上全局上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紧密结合体育工作实际贯彻落实。

苟仲文说,举办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我国重要历史交汇期的标志性事件。筹办好北京冬奥会,是体育部门的责任,是北京市和河北省的责任。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抓住关键环节,突出重点工作,在发展冰雪运动上下真功夫、下深功夫,在做好冰雪运动这篇大文章上用实招、求实效,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要建设好北京冬奥会场馆和训练设施,积极稳妥推进冬奥会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要建设好国家和省级冰雪专业运动队,发挥举国体制优势,进行科学选材,推进科技助力,坚持“请进来、走出去”,不断提高训练水平和竞赛能力。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