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古江在邯郸调研督导冬季供暖

2017-12-20 09:3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古江在邯郸调研督导冬季供暖时要求

多措并举保证群众温暖过冬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梁韶辉)12月19日,副省长张古江深入到邯郸市丛台区、大名县、鸡泽县部分住宅小区、煤改气村庄入户了解群众取暖方式,查看室内温度,了解群众关切。他现场检查邯郸热电厂供热运行以及燃煤储备、环保达标等情况,并到大名县交运小区和祥云府邸地热供热站、鸡泽县滨河北小区土壤源热泵等项目深入调研清洁能源供热技术和管网运行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问题。

张古江强调,冬季供暖是民生工程,民生就是民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多措并举,宜电则电,宜气则气,宜煤则煤,宜油则油,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要切实落实地方政府和供热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和完善供热应急预案,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种问题,确保供暖质量。省有关部门要加强宏观指导,提早谋划明年供暖工作,供暖方式要因地制宜,从实际出发,大力推广多种形式的清洁能源供暖。同时,要做好管网改造升级、老旧小区改造等配套工程,着眼长远,保障民生。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