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临高速公路公司开展贴心服务打造文明服务品牌

2017-12-20 10:3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永丽、刘伟、修贤明)11月26日,河北邢临高速公路公司举办了首届“感动邢临十大好人”评选活动,29位候选人依次登台,最终10位来自基层一线的“好人”脱颖而出。

“开展这项活动对推动交通行业文明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河北邢临高速公路公司总经理何敬晨说。据介绍,该公司把“感恩邢临、情满旅途”作为服务品牌,贴心服务司乘人员,志愿服务周边百姓,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全力打造文明服务品牌。

党员示范岗带动贴心服务。2015年4月,邢临高速冀鲁界收费站率先设立党员示范岗,全站党员佩戴党徽上岗。通行车辆发生故障时,主动提供维修工具;司乘人员口渴时,主动提供饮用开水……党员们的贴心服务起到表率作用。

公司在10个收费站设立了功能齐全的便民服务台,医药箱、工具箱、线路示意图等摆放在明显位置,方便司乘人员使用。为助推“邢台旅游强市”的发展,邢临高速收费站作为邢台市的重点“窗口”,将邢台市旅游路线图、美食路线图、宾馆及高速公路通行指南等作为小礼品,送给很多司机朋友,让初来邢台的外地旅客有了贴心小指南。

据不完全统计,仅今年前10个月,邢临公司就免费发放地图、便民卡、宣传单10万余张,接受站口咨询3000余人次,提供方便面、包子等速食食品300余次,展现了邢临公司感恩邢临、争做好人的服务形象。

志愿服务温暖周围百姓。李义超是冀鲁界收费站站长,他志愿服务10余年,资助留守儿童百余名。2016年,他发起成立了“邢台市关爱留守家庭服务协会”,现在会员已达200多人,为大批留守儿童送去了温暖。前不久,李义超获我省道德模范提名。

运河西收费站的志愿者经常去附近的福雨敬老院照顾老人,受到大家交口称赞。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