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住房租赁服务平台上线

2017-12-20 15:4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白增安)日前,由邯郸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与建行邯郸分行联合打造的邯郸住房租赁服务平台上线运行。

该平台包括住房租赁监管服务、政府公共住房服务、住房租赁服务共享、住房租赁监测分析、企业租赁服务管理五大版块,覆盖了地方政府在租赁市场管理、交易、运营方面的需求,提供房屋租赁的信息发布、网上签约、备案申请、资金监管、信用评价等服务。

据了解,住房租赁服务平台将提供房屋租赁的“全链条”服务,租客可一站式享受房源查找和验真、查看信用、预约看房、预定签约、合同备案、评价等服务;面向房东提供房源管理、合同管理、租务管理等功能;中介可通过平台更好地撮合交易;政府可依托平台大数据和监管监测工具进行租赁市场的规范管理。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