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团市委年度述职测评推出微信评议

2017-12-20 16:1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罗政 记者乔宾娟)日前,邯郸团市委举办了2017年度县(市、区)团委述职测评大会。与以往考核方式不同的是,来自不同领域的130余名团干部、青年代表在现场通过微信投票。

邯郸团市委以公开述职、青年参与、微信评议的方式,对各县(市、区)团委进行述职测评。公开述职,各县(市、区)团委书记以PPT的形式进行述职,展示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青年参与,邀请市直单位、县(市、区)、乡镇(街道办)、企业、学校等领域的团干部和青年代表参加测评。微信评议,团干部和青年代表通过微信投票平台,从18个县(市、区)团委中选出5个工作较为突出的团委,得票情况通过屏幕即时展示,投票结果作为考核成绩的一部分计入考核总分数。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