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枣强高新技术产业协同发展北京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组图)

2017-12-20 17:5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枣强高新技术产业协同发展北京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图为会议现场。

衡水枣强高新技术产业协同发展北京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图为签约现场。

衡水枣强高新技术产业协同发展北京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图为枣强县委书记田理明进行现场致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12月19日下午,衡水枣强高新技术产业协同发展北京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丰台科技园举行。此次推介会,共有11个项目与枣强县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总投资233亿元。

此次签约的11个项目,涉及杂粮产业加工项目、科技新城项目、智慧社区发展与建设合作项目、3D智造装备基地项目、文创基地项目、智慧餐饮项目、科技商业综合体项目、产城融合项目、生物医药研发制造基地项目、裘都特色小镇项目、智造共享创客小镇项目等。据悉,枣强县正在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战略规划,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创的城乡环境,着力打造订单式、自助式、一站式、保姆式的招商引资环境,围绕“一线三中心”总体布局,构建起北京中关村(枣强)产业协同创新基地、京津冀智能制造产业(枣强)转化基地等科技创新承接平台,成功创建了中关村丰台科技园枣强协同园、海淀留学生创业园枣强分园、贝壳菁汇(枣强)科技创新中心,全面开启对外合作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