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7“美丽河北•最美福嫂”推选结果揭晓

2017-12-20 23:3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20日讯(记者刘荣荣)为充分展示河北省家政服务人员尊老爱幼、爱岗敬业、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良好风采,河北省妇联和省委宣传部共同开展了2017“美丽河北•最美福嫂”推选展示活动。经过推荐、投票、评选等环节,今天,2017“美丽河北•最美福嫂”推选结果揭晓。

据介绍,获得2017“美丽河北•最美福嫂”荣誉称号的分别是石家庄市千惠家政服务中心家政服务员张惠萍、承德市金秀护理服务有限公司家政服务员鞠庆敏、张家口市心缘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家政服务员岳慧芳、秦皇岛市昌黎县好帮手家政服务中心家政服务员习建英、唐山市知心大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家政服务员陈玉珠、廊坊市大城家政服务中心家政服务员孙春霞、保定市圆潮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家政服务员张淑惠、衡水市友力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家政服务员王少丽、邢台市爱晚红枫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家政服务员宋双娜和邯郸市巾帼再就业培训服务中心家政服务员刘金叶。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