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首个!唐山港区汽车整车进口口岸通过验收

2017-12-21 00:2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9日,唐山港区整车进口口岸通过验收,这是河北省首个整车进口口岸。图为验收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利辉、张丽征 记者邢杰冉)12月19日,河北省政府组织石家庄海关、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等单位组成验收组,对唐山港区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基础设施和监管设施进行验收。经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和集中评审,验收组一致同意唐山港区整车进口口岸通过验收,这是河北省首个整车进口口岸。

唐山港区整车进口口岸通过验收,对进一步完善河北省港口功能、带动区域汽车进口贸易发展、提升港口集装箱业务规模和港口综合业务水平都将起到显著作用。据了解,目前有长久物流、庞大汽贸、国和投资和天津物产等4家企业拟从该口岸通过集装箱船直航、中转等方式开展整车进口业务。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