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招贤!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将于26日在石家庄举行

2017-12-21 00:5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杰冉)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由该厅主办的第八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将于12月26日在石家庄市以岭健康城举办。

本次洽谈会主要内容为组织京津冀23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与各类高层次人才进行交流;筛选确定30项技术合作项目,邀请专家与项目负责人对接洽谈;全面展示河北省招才引智优惠政策,营造引才用才浓厚氛围。该厅将积极组织重点企事业单位和“2018年名校英才入冀”未招满的事业单位参会,涵盖了IT电子通讯、医药卫生、教育、化工环保、机械制造、房产建筑等行业。根据用人单位高层次人才需求情况,该厅通过前期走访发动,在国内重点高校校园网上发布硕博招聘及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等,洽谈会当天预计邀请并组织1000余名博士硕士研究生、3000余名紧缺专业本科生及各类高层次人才等到会洽谈。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