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北京“动批”商圈2000商户落户白沟新城

2017-12-21 01:2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20日保定电(记者林凤斌、袁伟华)今天,保定白沟新城经营面积达30万平方米的“和道国际动批服饰广场”正式开业。首届京津冀商贸产业高峰论坛、白沟首届服装品牌新品发布会、白沟首届国际服装采购节等活动在这里同期举办,让市场人气爆棚。

“生意的红火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期。”52岁的邸彦芳在北京“动批”商圈打拼了20多年,是地道的北京人,也是此次从北京“动批”商圈搬迁到白沟的2000个商户之一。新店铺经营面积达150平方米、装修精美,顾客络绎不绝。商场正式开业才两个小时的时间,邸彦芳的店铺营业额就突破了两万元,这让她心情十分舒畅。

而在11月30日,邸彦芳的心情曾跌落到谷底。她在北京“动批”商圈开了七八个店铺,年营业额上亿元。这一天,随着东鼎服装市场闭市,邸彦芳最后一个门店关门,由12个服装市场组成的北京“动批”商圈历经30年发展后也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北京‘动批’商圈商户落户白沟新城,不但疏解了北京的非首都功能,也促使原来的服装批发产业实现了上档升级。”对于北京西城区北展地区(“动批”商圈所在地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李云伟在开业仪式上的这番讲话,邸彦芳感受颇深。她说,空间受限,交通拥堵,物流不畅,在北京“动批”商圈的生意已难以再有起色。而白沟新城紧邻北京,交通便利,环境舒适,电子商务、会展商务、创意设计、国际贸易等各方面配套齐全,人工、房租等经营成本不到在北京的五分之一。“施展的空间更广阔了,我准备放开手脚,大干一场。”

据介绍,白沟新城还将建立时尚产业共创中心,打造“华北第一时尚产业孵化基地”,为“动批”服装品牌、时尚服装设计师提供设计、打版、制造、线上、线下销售、孵化等全产业链服务的一站式平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