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询问

2017-12-21 09:1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景满圈)近日,邢台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情况的报告,并就营商环境建设进行了专题询问。联组会议中,13位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大代表向发改、行政审批、国土资源、环保、住建、市场监管、工信、公安、人社等部门提出了17个问题,涉及网上审批信息共享、“多证合一”改革措施、如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等内容。有关部门负责人一一作答,并当场表态,逐项逐条抓好整改落实,向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这次会议提出,要完善工作方案和措施,为专题询问常态化做好准备。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要加大对问题整改的跟踪监督力度,确保专题询问的监督实效,促进全县营商环境持续改善。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