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开展情况汇报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7-12-21 09:4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梁田庚在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开展情况汇报会上强调

把握方向 聚焦重点 确保工作扎实开展有序推进富有成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韬)12月20日,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开展情况汇报会在石家庄召开,了解掌握各驻市督查组工作开展情况,指导和推进督查工作深入开展。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秘书长童建明主持会议。

梁田庚指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握好大督查总体要求和精神实质,确保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有序推进、富有成效。

梁田庚强调,要切实加强学习,突出学好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研习把握督查方法,尽快熟悉驻地市情,迅速提高督查工作水平。要聚焦督查重点,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冬季群众取暖保障、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等重点内容加大督查力度。要盯住“四风”不放,进一步提高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性认识,聚焦“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将大督查工作与深入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有机结合起来,注意发现和纠正作风问题,以有力的督查倒逼作风的整改。要注重自身建设,强化担当意识,完善制度机制,搞好相互配合,强化组织纪律,以良好工作状态和过硬作风做好督查工作。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