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把“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

2017-12-21 09:4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袁桐利在省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把“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玉)12月20日,受省长许勤委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主持召开省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第八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府职能转变重要指示要求,落实省委九届五次全会部署,听取“多证合一”改革、压减工业许可证、减证便民等工作汇报,审议有关文件,研究安排下一步工作。

袁桐利指出,“放管服”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改善营商环境、提升地区竞争力的有力举措,事关全省发展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五个为”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大力度推进“放管服”改革,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袁桐利要求,要放宽市场准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推进“多证合一”,更好地为创新创业服务。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清理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减轻市场主体负担。要破除投资障碍,实施投资审批效能提升工程,激发民间投资活力。要加强市场监管,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探索包容审慎监管,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要优化公共服务,年底前建成全省一体化网上政务服务平台,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省长助理尹亚力,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刘凯出席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