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13个督导组赴各地检查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2017-12-21 09:5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公安厅派出13个督导组 赴各地检查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蔡洪坡)12月20日,记者从省交管局获悉,省公安厅从全省抽调道路交通事故深度调查专家组建了13个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督导组,自本周起深入一线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13个督导组分赴各地后,采取听取当地交管部门汇报,现场座谈、查阅台账、实地查看、走访群众等方式,对照道路安全隐患大排查方案中的7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33种隐患情形,抽检各市3个县(市、区),检查3至5条国省县乡道路,检查3至5个运输企业,检查3至5个学校、幼儿园,督导查看各地大排查落实进展情况。

通过抽样检查督导,查看各地是否开展拉网式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是否及时录入电子台账,制定整改方案,推动大排查工作的全覆盖;检查县级公安交管部门是否将排查的各类交通安全隐患情况和治理意见,在报告党委、政府的同时,及时向当地安监、交通运输、教育、城建等部门函告,推动部门协调治理;检查各单位是否按照“谁排查、谁签字、谁负责,谁漏查、谁担责”的原则,建立责任倒查追究制度,是否“每一条路,每一个企业,每一个学校、幼儿园”的排查都有明确隐患排查责任人,推动责任追究机制落实到人。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