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社保卡27日起暂停使用

2017-12-21 10:3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12月20日,记者从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因年终结转及医保系统升级,2017年12月27日18:00至2018年1月7日24:00期间将停用社保卡,提醒市民互相转告。

据悉,秦皇岛市医疗保险信息系统将于年底前完成切换升级,并于2018年1月正式上线。目前,医保信息系统核三版升级工作准备就绪。升级之后,信息系统的整体运营能力和工作效能将得到全面提升,全市医疗保险各项数据将进一步实现优化整合,各参保单位将实现网上申报。同时,在新系统的支持下,医疗保险监控系统也将实现换代升级。

今年11月中旬,秦皇岛市医保中心组织市县区医疗保险经办机构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核心平台三版信息系统业务操作培训。经过两天的轮训,各经办机构的业务人员熟悉了新系统的设置,完成了测试系统上的基本操作练习,为新系统升级和数据切换之后各项工作业务的正常运转做好了前期准备。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