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定州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决定12月22日至23日召开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

2017-12-21 17:45:28 来源:定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0日,定州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定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群,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胜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建辉、魏洪彬、彭五军、杨晓出席,副市长刘力威、市政协副主席刘立军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查批准了市政府2017年市本级及全市总预算调整方案、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主要指标调整方案,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定州加快发展的决定》落实情况报告(书面)、《加强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推进多城联创的决定》落实情况报告(书面),听取审议了“一府两院”被任命人员述职报告(书面),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办理情况报告、市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关于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书面),听取了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和各类建议名单,对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专项评议。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

王东群指出,今年以来,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任务目标,市人大常委会、各乡镇(办)人大依法履职、开拓创新,在工作监督、法律监督、人事监督、自身工作等方面取得新进展,实现了新一届人大工作的良好开局。当前,定州正处在加快发展、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面临着省直管、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重大机遇。全市各级人大组织和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紧盯目标,强化责任,大力弘扬“三行”作风,努力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东群指出,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推进定州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人大代表要带头贯彻执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严守大会纪律,圆满完成大会任务。

周胜会就做好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等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议决定,定州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于12月22日至23日举行。(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