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2017-12-22 10:1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12月21日下午,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会堂隆重开幕。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司存喜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邢国辉、李德进、王宝山、楚行宇、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张院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应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636名,实际出席590名,符合法定人数。

司存喜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三次全会重大决策部署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石家庄市出席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调动全市人民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步伐;对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保障人民当家做主,加强地方国家政权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开幕式上,与会代表以举手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