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智慧泊车正规车位停车咋被贴罚单?未按规定停放

2017-12-22 10:18:43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和平路与水源街交叉口附近智慧泊车停车位车辆被贴罚单。

燕赵晚报讯(记者柳安臣)12月21日,市民聂先生把车停在石家庄市水源街与和平路交叉口附近智慧泊车的正规车位,却被交警贴了罚单,同时被贴罚单的有10多辆车,智慧泊车的工作人员也不清楚是什么原因。为此,新华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解释,是正规停车位不假,车辆却没有按照规定停在线内,严重影响了行人通行。

昨日12时30分许,聂先生来电反映,当天上午他将自己的私家车停在了水源街与和平路交叉口南行100米左右路东的智慧泊车停车位内,中午取车时却发现车上被贴了罚单,这事让聂先生觉得很委屈,平时他一直都按规矩停车,没想到这次被贴了罚单。

昨日13时许,记者来到聂先生所说的停车现场看到,在和平路与水源街交叉口南行路东,人行道边施划的白色停车位线清晰明确,整齐分布着几十个停车位,且都已停满了车。有多辆车被贴着黄色的罚单。

在现场的一名姓张的车主称,他今天上午在附近办事,平时开车一直在为找停车位烦恼,这次也是找了好几圈才发现这儿有个停车位,没想到在取车时发现被贴了罚单。只是让张先生怎么也想不明白,他停在正规停车位而且交了停车费,为什么还是被贴了罚单,张先生一边说着一边拿出当天交停车费的收据让记者看。

聂先生停车交费的收据。 记者柳安臣摄

智慧泊车工作人员表先生介绍,他到智慧泊车工作后,负责这片区域停车位收费已经6个月了,每天重复着停车、收费,一直正常运营,昨天和往常一样,负责着他所管辖的停车位停车秩序。可是11时许,他突然发现停车位内的车辆被贴上了罚单。车主们拿着收费票据找到智慧泊车工作人员,表先生称将会上报公司领导并妥善解决。

就此,记者联系了新华交警大队。昨日17时,新华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回复,就水源街与和平路附近车辆被贴罚单一事,经过详细了解,由于停车位内车辆没有按规定停放、没有停在停车线内等,影响了行人通行。希望停车位管理人员维持停车秩序时及时纠正,以免给车主造成损失。

民警提醒广大车主:停车时应养成良好习惯,规范停车、有序停车、安全停车,停放车辆时请不要影响其他车辆和行人的正常通行,防止发生剐蹭事故,以免给您和他人带来不必要的财产损失,倡导文明停车、安全行车。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