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夜查酒驾一女子阻挠威胁交警被拘留

2017-12-22 11:3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遇到交警夜查酒驾,秦皇岛一女子不仅百般阻挠,更对民警进行推搡和言语威胁,这样的一幕被执法记录仪完整记录下来。最终,女子被派出所处以行政拘留10日,而同车驾驶员也因酒后驾驶被交警处罚。

12月20日夜间,秦皇岛市公安交警支队秦皇岛港大队民警在海港区东港路渔轮码头设岗开展酒驾、涉牌涉证等专项检查。

当晚21时许,一辆没有开大灯的棕色起亚轿车引起了交警注意。经过测酒仪检测,该车男性驾驶员酒精含量74mg/100ml。正当交警将该驾驶员与车辆分离并准备第二次酒精检测时,该车副驾驶座位上一女性乘客开门下车,对执法交警进行言语攻击。

当时,该女子突然上前,推开检测仪,并抢夺交警的数码鹰。执法交警一边与其保持距离,一边完成了第二次检测,结果显示酒精含量46mg/100ml,已经确定为酒后驾驶。民警当场对其进行处罚,此时,女子又上前抢夺数码鹰以及民警手中的警务通。

眼看阻挠无效,女子竟然走到马路主路上拦截过往车辆,并将一辆大巴车拦下,还试图拦截行人和非机动车。见此情景,两名交警马上前去劝阻,保护她的安全,疏导过往车辆和行人。执法记录仪完整记录了该女子妨碍执法的全过程。

最终这出闹剧截止于辖区派出所民警到来,民警将该女子带回。河东派出所依法对该女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而港口大队民警也依法对该车酒后驾驶男子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半年的处罚。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