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约谈3个环保督查问题突出乡镇(开发区)

2017-12-22 21:3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22日邢台电(记者邢云 通讯员马燕)今天,邢台市大气办对环保督查问题突出的新河县经济开发区、临城县临城镇、临城县经济开发区等3个镇(开发区)进行公开约谈。

11月份以来,在国家和省、市坚持铁腕治污、不断强化督查和巡查的态势下,邢台市一些乡镇环境问题仍然突出。此次被约谈的新河县经济开发区、临城县临城镇、临城县经济开发区经环保督查共存在问题36个,其中16个问题被列为重点督办,7家企业被通报曝光。约谈会上通报了上级部门对3个镇(开发区)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分析了问题形成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意见。

3个镇(开发区)主管领导表示要痛定思痛,立即着手整改。据了解,10月份以来,邢台市不断加大约谈问责力度,先后公开约谈了临西县、临城县、宁晋县、南宫市等4个县(市)和这次的3个镇(开发区)。截至目前,邢台市已问责72人。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