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间市景和镇卫生院医生刘权伟 做老百姓满意的医生

2017-12-23 10:1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潮勇、王海薇)“刘医生把病人当亲人,有病找他,多晚他都赶过来。”在河间市景和镇,提起镇卫生院医生刘权伟,十里八乡的乡亲们都竖起了大拇指。

今年37岁的刘权伟是河间人。从医13年来,他一直以“做老百姓满意的医生”为目标。为了掌握病人的病情变化,除了早上的例行查房外,刘权伟还养成了下班前为病人做检查的习惯。遇到突发状况,刘权伟常常自告奋勇。

有一次,沧保路张雅村路口发生车祸,刘权伟知道情况后,二话没说,和同事开着自家车,带上抢救药品就奔赴现场。到达现场后,他们配合救援人员把困在车里的伤员救了出来,并且对受伤人员施行现场急救,随后协助将伤员转到上级医院。

刘权伟平日里喜欢钻研医学书籍,善于结合临床总结经验,而且经常外出参加培训。“医生是一个活到老学到老的职业,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更好提升医术、救死扶伤。”

多年来,刘权伟获得过很多荣誉,受到河间市政府嘉奖、荣获河间市政府个人三等功……“这些荣誉是压力也是动力,我会继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乡亲们服务。”刘权伟说。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