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崇礼第七大雪场——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开业迎宾(图)

2017-12-23 23:3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23日张家口电(记者高振发 通讯员李国华、施佳生)今天上午,张家口市崇礼区第七大雪场——翠云山银河滑雪场正式开业迎宾,来自国内外多家滑雪协会、俱乐部的大批雪友及数十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开业仪式。

崇礼第七大雪场——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开业迎宾(图)

12月23日上午,张家口市崇礼区第七大雪场——翠云山银河滑雪场正式开业迎宾。图为开业仪式现场。  记者高振发摄

本次活动主题为“银河星空,世界由XIN”,由河北旅投集团张家口崇礼山水旅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银河滑雪场举办。翠云山银河滑雪场规划总面积约78平方公里,目前共有星座雪道12条,总长10余公里,最高落差320米,并配有两条世界先进的高速缆车,可同时满足不同年龄、级别的滑雪爱好者2000余人同时滑雪。

崇礼第七大雪场——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开业迎宾(图)

12月23日上午,张家口市崇礼区第七大雪场——翠云山银河滑雪场正式开业迎宾。图为开业仪式上的滑雪表演。  记者高振发摄

开业仪式上,银河山地运动学院的滑雪教练们不仅为嘉宾和雪友带来了花样队形滑雪表演,还带领游客进行滑雪教学体验。

据雪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从12月23日正式营业后,雪场将逐步为广大游客、雪友提供更加完备的一站式滑雪服务。未来,翠云山银河滑雪场还将打造更多国际赛事、跨界活动、家庭亲子主题互动等全方位的内容设置。

崇礼第七大雪场——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开业迎宾(图)

12月23日上午,张家口市崇礼区第七大雪场——翠云山银河滑雪场正式开业迎宾。图为银河滑雪场效果图。  记者高振发摄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