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这三条公交线路有变化,快来看看有经过你家的吗?

2017-12-24 01:36:13 来源:石家庄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结合和平路高架桥西延段(西二环—植物园街)桥下辅路竣工通车,公交游1路、游11路、326路于12月23日恢复和平路运行。方案如下:

游1路恢复方案:

游1路恢复植物园街、和平路运行。

植物园街恢复原设置的岳村、岳村南、虚云禅寺、大马村、于底、大郭村西站位。

和平路恢复原设置的电气化、大郭村、飞行学院、大郭新村、东简良、古中山公园、科一重工、省农科院站位。

古城西路撤销临时增设的植物园街古城路口、岳村北、大马村北站位,石清路撤销临时增设的田家庄站位,西三庄大街撤销临时增设的警安路东口、北二环西三庄街口、西芩园、慢城花园、北空四站、省农科院西站位。

另外,进入冬季以来,结合游1路末车时段客流量较小,车辆基本处于空驶现状,同时,将游1路末车时间由21:00调整为20:30。

游11路恢复方案:

游11路因和平路转西二环玉村方向匝道设置限高杆,在恢复和平路时调整到开泰街、西二环运行。

1、起止点:植物园至省图书馆不变。

2、调前途经街道:植物园街、和平西路、西二环、裕华路、建设大街、范西路、西大街、裕华路返回。

3、调后途经街道:植物园街、和平西路、开泰街、西二环、裕华路、建设大街、范西路、西大街、裕华路返回。

4、站位设置:植物园、岳村、岳村南、虚云禅寺、大马村、于底、大郭村西、电气化、飞行学院、大郭新村、东简良、桥西蔬菜市场、留营西环市场、西二环合作路口、西二环新华路口、西二环中山路口、西二环裕华路口、城角庄、益友百货、西清公园、六中、艺术中心、客运总站、棉七小区、平安公园、平安公园、天津银行、市城管委、市一院、省图书馆。

326路运行方案:

因植物园街以西段未竣工,326路临时由三环主路到北新城口、古城西路、植物园街恢复和平路运行。

植物园街临时增设岳村、岳村南、虚云禅寺、大马村、于底、大郭村西站位。

和平路恢复原设置的电气化、大郭村、飞行学院、大郭新村、东简良、古中山公园。

古城西路撤销临时增设的植物园街古城路口、岳村北、大马村北站位。石清路撤销临时增设的田家庄站位。警安路临时撤销临时增设的警安路东口、小安舍站位。景源街撤销临时增设的经济学院北校区、景秀路东口站位。西二环撤销临时增设的蓝天桥、西二环广源路口站位。

新闻多一点

南二环东延工程施工以来,导致二环辅路位同段交通拥堵,公交线路运行不正常。为方便二环延线居民出行,12月21日起,石家庄2环1路等路线临时调整,具体方案如下↓↓

2环1路调整方案

2环1路由南焦客运站发车,经二环路内侧辅路运行至塔南路口时,临时由二环内侧辅路绕行塔南路、谈固大街、二环内侧辅路复原线运行;二环内侧辅路临时撤销车管二所站位;塔南路北侧临时增设位同、雅清苑东站位(现16路站位)。

2环2路调整方案

2环2路10部车辆由南焦客运站发车,经2环外侧辅路至谈固大街、槐安路复二环外侧辅路运行。在线路临时绕行期间临时撤销二环外侧辅路原停靠的谈固大街口、宋村、车管二所、位同、三教堂、东岗路东口站位。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