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第二届国际冰雪节在白石山开幕

2017-12-24 15:00:12 来源:河北广播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4日,河北省第二届国际冰雪节在华中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盛大开幕。汉唐风情浓郁的华中小镇与冰雪相互辉映,独特的雪域风情格外迷人。这场大型冰雪盛会分为室内冰雪乐园和室外冰雪嘉年华两部分。都有哪些好看的、好玩的?我们先睹为快。

全国最大的室内冰雕展

来到华中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的蓝鲸冰雕馆,就能看到全国最大的室内冰雕展,有欧式小屋、冰雪女王、皇家马车等主题冰雕,有海盗主题冰城堡,还有深受孩子们喜爱的企鹅和北极熊等卡通冰雕。冰雕以彩冰冰雕为主,色彩斑斓、栩栩如生,在彩灯的交相呼应下,仿佛置身一座童话冰雪城。

冰雕展还融入了科技和运动元素,游客可以体验室内VR滑雪、VR吊桥等探索项目。同时,还有冰上碰碰车、溜冰助手等冰上游玩项目,增强游乐体验的娱乐性与科技性。

7万平方米震撼雪上游乐园

今年室外最大的亮点是增加了专业滑雪区,设有中级、初级和教学等四条专业雪道,配备了近千副滑雪板等滑雪专业装备,并聘请专业的滑雪教练。其中滑雪区教学道可开展中小学冬令营,让孩子们了解和体验冰雪运动。

如果想体验滑雪的刺激,那就去魔法章鱼岛区域,那里打造了20条坡道起伏、滑道长短、项目设置各不相同的滑道,包括“S”道、波浪道、荷兰空中飞碟道等,满足游客不同的滑雪体验需求。

此外,还可以到嬉雪区玩一玩雪地摩托车、雪山攀爬、雪地迷宫、儿童DIY等十多项亲雪项目,亲近大自然、释放天性,体验冰雪出游的乐趣。

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度假体验

游览汉唐风情的华中小镇,开启冰上之旅、雪上狂欢,如果再能看看话剧、品品美食,是不是十分惬意呢?记者了解到,结合圣诞、元旦和春节等重大节庆,华中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还将推出HELLO KITTY精彩话剧和年货大集等活动,在这个冬天为游客带来趣意盎然的度假体验。

河北省第二届国际冰雪节将一直持续到2018年3月。(记者屈冠华)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