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启动

2017-12-25 14:2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 通讯员袁占林)为进一步推进油品质量改善升级,确保空气质量持续稳定好转,日前,衡水市开展了今年第二次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该市专门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油品质量提升、成品油市场整治、车用尾气处理液供应等重点任务的分解和落实,明确了各县(市、区)成品油管理部门和中石化、中石油衡水分公司各自承担的任务,制定了详细的推进计划。

此次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中,该市商务局多次对各县(市、区)国六汽柴油、车用尾气处理液供应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组织各县(市、区)商务局开展交叉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连续对中石油、中石化衡水分公司就车用尾气处理液和国六标准汽柴油置换工作进行重点走访调查,确保加油站点全部供应车用尾气处理液,确保按时供应国六标准汽柴油。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