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市中心城区市民可通过微信缴水费

2017-12-25 17:4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崔雅娟、王雪威)为给市民提供更高效、便捷的缴费服务,近日,张家口市供水总公司依托互联网技术,在原有水费缴费方式上,相继开通了公司官方微信、预存水费及自助缴费机缴费业务,进一步拓宽了便民缴费渠道,切实方便群众办事。

微信缴纳水费只限于张家口市中心城区非IC卡水表居民用户,市民可通过手机登录微信,关注 “张家口市供水总公司”公众号,进入张家口市供水总公司微信服务平台,点击下方菜单栏“我要缴费”进入缴费界面,输入用户编号,并确认用户信息及缴费金额,点击“立即缴费”按钮,手机便会自动进入“微信支付”界面完成水费的缴纳。市民将不再受时间、地点限制,足不出户即可缴纳水费。

除微信支付外,公司还在桥东供水营业厅,供水客服中心建国路门店、长青路门店安装了多台穿墙式24小时水费自助缴费机及落地式自助缴费机,用户可以在自助缴费机上,按照操作步骤提示完成水费缴纳、凭证打印等,满足了不同人群、不同时段的缴费需求。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公司对营业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增加了预存水费功能,目前全市470多个邮政储蓄代收网点及供水营业网点、自助缴费机均可实现水费预存功能。下一步,公司将开通水费短信提醒功能,满足用户对供水服务的新需求。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