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2017-12-25 22:5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12月25日,邢台市发放首个新能源汽车号牌。图为市民张女士展示她选取的该市首个新能源汽车号牌。 李建立摄

河北新闻网12月25日邢台电(通讯员李建立 记者黄清标)今天上午,邢台市桥西区环卫小区居民张女士,从市车管所为自己的新车选取并挂上了“冀ED18888”车牌,这也是邢台市发放的首个新能源汽车号牌。据悉,邢台市共有119996个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供市民群众选用。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12月25日,邢台市发放首个新能源汽车号牌。图为该市发放的首个新能源汽车号牌。 李建立摄

邢台市小型纯电动、大型纯电动、小型非纯电动和大型非纯电动新能源汽车车主为新车挂牌时,可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车辆出厂时随车资料和相关发票、合格证、保险、附加税完税凭证,到市车管所及邢东、鹏辰、蓝池、蓝池物流园区、大众、和信、创源等7个市区内车管服务站和各县(17个)车管所,办理相关手续;办理车辆转移登记业务时,须带车辆登记证书、行驶证、现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原件、机动车所有权转移的证明凭证,去市车管所或邢东服务站办理;在用车换发新能源车号牌时,则需提供车辆登记证书、行驶证及车主身份证原件,在市车管所、邢东服务站及各县车管所办理。需提醒车主的是:新车挂牌、转移登记必须使用新能源汽车号牌。此外,邢东服务站只办理大型新能源汽车挂牌业务。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