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健食品委托生产委托方备案可全程网上办理

2017-12-26 09:1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最多跑一次”政务服务要求,加快推进我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方便企业办事,提高行政效能,省食药监局开发建设了保健食品委托生产委托方备案无纸化办公系统。申请人可登录省食药监局官网“网上行政审批服务系统”,选择“保健食品委托生产登记事项”,按照页面提示,逐项对应的填写申报内容,在线上传电子资料,点击“上报”按钮,即可完成申报。

同时,省食药监局政务服务中心即可从网上行政审批服务系统受理大厅界面收到该项申请,在线查看申请内容和申请资料,完成资料签收、补正、受理等操作,后续办事人员通过系统进行审查、审核、加盖电子签字和电子签章进行电子制证等操作,完成在线备案。申请人在“网上行政审批服务系统”通知单中收到通知,点击详细信息,打印电子备案登记表即可。

整个申请从申请人上报到受理、审核、证书发放、证书打印全程网上办理,企业足不出户就可办好业务。该系统自2017年12月15日至12月30日试运行,2017年12月31日正式运行。

据了解,该局此前已经开发运行了药品销售证明书和医疗器械产品出口销售证明的网上全程办理系统,极大地方便了企业,提高了工作效率。(赵玉)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