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今年以来沧州市旅游综合收入达127.48亿元

2017-12-26 09:4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带动旅游收入增加

今年以来全市旅游综合收入达127.48亿元,接待国内外游客1500万余人次

河北新闻网讯(戴绍志、孙健)惊险奇绝的吴桥杂技、举世闻名的沧州铁狮子、带有浓郁地方气息的各类民俗活动……今年以来,来自国内外的1522.16万人次游客到沧州赏美景逛民俗品美食,沧州市旅游综合收入达127.4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1.58%和26.46%。

今年以来,沧州市加快推进旅游重点项目建设,确定2017年重点旅游项目13个,完成投资22.15亿元,其中恒大童世界、碧桂园生态城、沧海文化风景区等5个项目纳入2017年省级重点旅游项目;在全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集中签约22个合作项目,预计总投资1839.5亿元;大力实施旅游扶贫工程,完善乡村旅游基础设施,重点培育建设了2家3A级乡村旅游景区和2家2A级乡村旅游景区。

此外,沧州市还不断强化宣传推介。组织相关景区参加各类评选活动,吴桥杂技大世界荣获“乐行京津冀——2016年度最受喜爱的历史人文类旅游地奖”和“不得不享的河北十大休闲体验”两个奖项。参加河北新春旅游推介会、三省八市惠民卡启动仪式、京津冀鲁协同发展城市旅游联盟成立仪式等活动,进一步推介沧州旅游文化和资源。开展沧州市旅游吉祥物和旅游宣传口号征集活动,配合市委宣传部开展“最美景区”及“最美导游”评选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沧州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