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迎新年自行车大赛30日举行 比赛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2017-12-26 14:0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会武)25日记者获悉,邢台市迎新年环城公路自行车大赛定于12月30日上午在邢台市环城公路举行,为确保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邢台交警部门将对赛道及周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措施,除持有赛事通行证的车辆及人员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

据悉,12月30日(星期六)8时30分至11时,由新北环城路与旭阳路交叉口出发向东,沿新东环城路骑行至新南环城路十里铺村(新南环城公路与107国道交叉口东侧),全长约35公里的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时间、路段以及周边相关道路禁止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通行,管制道路内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所有车辆于12月30日7时前驶离管制道路,对拒不驶离的车辆将实施拖移。

比赛路段涉及与新外环路交叉的邢德线(S324)、邢清线(S325)、邢临线(S326)、永安路等道路,在交通管制时间内,禁止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横向通过。

此外,在交通管制时间和区域内运营的公交和长途客运车辆,对其运营时间和线路,公交部门将进行临时调整,并发布公告周知,请注意阅览相关信息。

邢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现场活动情况视情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并分时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