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网络新主播 助力公益行”在石家庄启幕

2017-12-26 15:2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23日下午,由河北省网络文化协会指导,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主办的全国首档直播户外网络主播公益类活动“网络新主播 助力公益行”在石家庄市燕山大酒店启幕。河北省网络文化协会、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的有关领导出席活动现场,并宣布仪式启动。

“网络新主播 助力公益行”活动旨在传播网络公益正能量,营造更加规范的网络文化环境,分为海选、决赛、公益帮扶、颁奖典礼、慈善晚宴5个阶段,活动持续4个月。评选活动面向社会正式启动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月12日。2018年1月13日至14日,在石家庄市万达商场一层举办大型线下活动并开启线上线下公益帮扶环节。参与活动的组织和个人可微信搜索“丝羽广告”微信公众平台报名,实时了解活动信息。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