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辛集镇安古城村免费为村民发放消防器材

2017-12-26 16:29:22 来源:辛集市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4日,辛集市辛集镇安古城村举行消防器材发放培训动员会。辛集市副市长刘士民出席活动。

刘士民强调,安全防火关系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做好安全防火才能保证人身和财产安全。安古城村是手套加工的大村,无论是加工原料还是成品,都属于易燃物品,而且村里刚完成煤改气,有的村民对用气的操作规程不够了解重视,必须认真排查问题隐患,真正把预防做到位,要未雨绸缪,谨慎当先,把警惕挂在眼前,把安全放在心间,全力营造放心的工作生活环境,给大家安全的保障。

本次活动共为1300户村民发放了消防器材,并邀请消防队有关负责人现场为大家讲解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燃气操作的注意事项以及做好处理突发情况的准备措施。(张硕 张笑熊)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